开盘:赛马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大盘平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4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基本平开,沪指报2553.33点,跌0.02%。 深成指报7473.88点,跌0%。 创业板报1263.02点,涨0.12%。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赛马概念、页岩气、次新股、券商、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5G、ST概念、北斗导航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天风策略认为,市场都在试图判断春季躁动的风格,各个大类板块的表现较为均衡,因此,4月季报期之前可以部分仓位战术性在春季躁动中尝试一个风格,但战略性对某类风格全仓下重注的性价比较低。市场普遍预期19年主要增量资金是外资的大幅流入,但这一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相反国内中长期绝对收益资金的入市更加值得期待。市场一致认为2019年经济和主板公司业绩至少滑落到年中,但对幅度没有明确判断,根据盈利预测模型,盈利下滑斜率超出预期的可能性非常大。

方正策略认为,目前市场处于政策变化引发的反弹阶段,是否持续取决于政策力度以及贸易战最终结果。从短期来看,本轮反弹的催化剂是央行全面降准、总理强调普惠金融以及中美贸易谈判阶段性进展,处于政策变化引发的反弹阶段。而2018年以来市场调整的背景是一系列负面冲击引致的经济下行,因此可对比参考2011-2013年的熊市阶段,当前是否持续取决于政策的力度,后续关注政策对于投资的驱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