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与沈阳市于洪区达成大健康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0日17:26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李宇佳)东软集团19日与沈阳市于洪区政府签署大健康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装备产业链资源整合、医院建设与投资、优质医疗资源引入与合作、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和医院信息化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建设与运营、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服务体系打造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东软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产业优势,积极参与于洪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创新政府与社会资本的合作机制。

同时,合作双方将以“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政府引导、市场主导,融合资源、创新模式”为原则,以重点项目为依托,优化区域内外部医疗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医疗服务供给,通过共享经济思维和创新模式推进于洪区乃至沈阳市医疗卫生事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协调发展。(编辑:王中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