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三只新股可申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7日16:50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三只新股、三只可转债可申购,另有三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共计有三只新股可申购,其中紫金银行(601860)定于周二申购,上机数控(603185)和中山金马(300756)定于周三申购。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紫金农商行是2018年第三家首发申请获批的银行,也是今年第一家获得IPO批文的农商银行。事实上,年内已有6家银行成功“闯关”A股IPO。11月下旬,青岛农商行通过首发申请,此前青岛银行和西安银行分别于8月和10月成功过会,郑州银行和长沙银行更是于9月分别登陆深交所和上交所主板。

上机数控网上发行1260万股,发行总数为315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精密数控机床生产线扩建项”、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43亿元、2.98亿元、6.33亿元,对应净利润分别为0.11亿元、0.51亿元。

中山金马从事游乐设施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是各类大型游乐设施。中山金马此次拟募集资金4.5亿元。其中,2.1亿元投向于游乐设施建设项目,8273万元投向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6亿元投向于融入动漫元素游乐设施项目。

据了解,公司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96亿元、4.89亿元、4.9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亿元、8820.28万元、1.02亿元。

本周有只可转债可申购

本周有三只可转债可申购,其中台华转债(113525)定于周一申购,海尔转债(110049)定于周二申购,佳都转债(110050)定于周三申购。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三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12月17日召开的发审会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在12月18日召开的发审会上,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当天,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也将进行审核。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