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万丰集团与杭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10亿元综合授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8日16:32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吕昂)大交通领域知名浙企万丰集团与杭州银行28日在杭州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杭州银行将为万丰集团提供10亿元综合授信。这也是近期浙江银行业推出多项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来,银行机构与民营企业合作资金力度最大的项目。

创立于1994年的万丰集团是大交通领域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国际化企业,涉足汽车部件、航空工业、智能装备、金融投资等领域。其中铝轮毂和镁合金产业实现行业全球领跑,环保涂覆和智能机器人产业在国内领先。该集团近年来通过与国际高端飞机制造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建设5.5平方公里“特色航空小镇”,打造国家级航空产业示范区。

据介绍,继9月25日万丰航空小镇开园、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轻型运动飞机下线首飞后,万丰航空日前携旗下9款飞机亮相第12届珠海航展,收获500多架意向性订单,其飞机制造、机场管理、通航运营、航校培训、低空保障全产业链通航业务已稳步推进。

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表示,万丰集团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在多个行业领跑,基本面良好、竞争力很强。此次与杭州银行的战略合作为万丰送来“及时雨”,得到杭州银行的资金支持后,万丰集团将专注实体经济,持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悉,合作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赋能,探索产融合作新模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