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互金法治研究会专家就互金法制建设展开研讨

证券日报2018年11月28日09:53分类:市场动态

11月24日。北京市法学会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规划室原主任吴高盛等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法学会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会成立于2017年4月8日,是北京市法学会下设的互联网金融以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法学研究组织,是首都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学术团体和群众团体。旨在通过开展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社会实践和交流活动,凝聚专业力量,努力为促进互联网金融法治服务,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为防范金融风险、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在这次会议上,包括吴高盛、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等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法治建设、智慧金融的发展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长张柔桑做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领导与嘉宾肯定了北京市法学会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互金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组织建设方面的相关议题: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长海为秘书长。(朝 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