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前10月销售总金额破千亿 全面执行“健康TED社区”标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9日17:34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钧天)18日举行的“爱赋能美好”中南置地2019品牌年度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旗下新项目已全面执行“健康TED社区”标准,覆盖住宅面积达470万平米。

中南置地首席战略官王亚军表示,2018年1-10月,该公司的销售总金额已达到1145亿元,超过了2017全年销售额。目前,中南置地已在全国100座城市开发了300座楼盘,拥有80余万业主。

中南置地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茅勤透露,从2018年开始,中南所有新项目已全面执行“健康TED社区”标准,覆盖住宅面积达470万平米。“中南置地打造的风、光、水、声、居、智等6大类48项主要细节构成的住宅科技系统,旨在为80余万业主及其家人带来身、心、灵的全面健康的‘TED社区’。”

王亚军认为,在经历了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超级周期后,未来的房地产应该是一个“类金融+创意+精细化运营”的行业。中南置地将聚焦一二线都市圈,以及具有产业支撑的三线城市、轨交节点城市及板块。

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表示,中南置地正在推动NPC、3D打印等先进的工艺的应用;在改变尘土飞扬的传统建筑工地,把民工培养成产业工人;持续举办“一厘米温暖”图书公益、“黄金四分钟”急救公益、“安全斑马线”交通安全公益、“橙色总动员”消防安全公益等活动,唤醒更多爱的力量,并在非遗文化、古建筑的传承与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不断努力…… 

除从爱的初心、“健康TED社区”、科技驱美好生活升级、公益慈善系列活动等维度阐释“爱赋能美好”的涵义之外,中南置地还在发布会上启动了“中南互救联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