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券商板块强势拉升 中信建投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2日10:2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券商板块现涨停潮,除新上市的天风证券外,南京证券、东方证券、中原证券、国海证券、兴业证券、中信建投强势涨停。

在近期盘面震荡加大的背景下,大金融逐渐受到市场关注。此前沉寂许久的券商板块昨日也重新活跃,成为场内关注度最高的领域。

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由于前期回调,券商板块整体估值结构已趋于合理;另一方面,近期两市震荡筑底,券商板块“进可攻退可守”,吸引更多资金配置关注,未来有持续表现可能。

值得关注的是,近几年券商马太效应加剧,年内券商股破净破发数量骤增,证券业正面临着重资产业务和轻资产业务双重挑战的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排名中,前十券商净利润占比已达到84.44%,行业龙头优势十分明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