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沪苏区域首个长租公寓项目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9日14:55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曦悦)28日,碧桂园沪苏区域的首个长租公寓项目——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大宁公园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在试运营的第一个月内,大宁公园店出租率已超过50%。位于上海市中心的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大宁公园店,是碧桂园沪苏区域的第一个长租公寓项目。该项目已通过拥有CMA资质检测机构的空气质量检测,采取一个月起的灵活租期,且无第三方贷款公司。租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交租日期。

2017年12月20日,在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召开的“美好生活住有所居”中国住房租赁高峰论坛上,碧桂园正式对外发布了集团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正式宣布进军长租公寓行业。2018年9月,碧家国际社区已进驻广州、深圳、东莞、上海、武汉、厦门、长沙、北京、武汉等城市。

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迎来了爆发性增长。多家长租公寓品牌获得融资;房企、创业型公司、房产中介和酒店系等多种类型企业均涉足长租公寓业务。但在持续快速发展过程中,2018年亦是长租公寓行业的“至暗时刻”:租赁市场掀起“涨价”风,长租公寓爆仓、千余租户受到影响;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问题频频爆发……

碧桂园沪苏区域长租公寓负责人表示,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大宁公园店这位新亮相的碧家成员,和其他的碧家国际社区一样拥有P.L.U.S产品理念,即Participation(参与),Lifestyle(品味),Understanding(洞察),Safety(安全)。“碧家国际社区不仅是居所,更是一个青年会客厅,租客们在这里能够参与各式的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无人超市、自助药柜、快递柜……租客们的生活所需一应俱全。社区将租客们的安全放在首位,7*24小时安保巡逻,全区无死角监控,力求做到安全、安全、再安全。”

碧桂园沪苏区域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程度不断提高,流动人口对于租房需求不断增加,碧桂园沪苏区域将以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大宁公园店为起点,在上海打造更多高品质的碧家国际公寓。(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