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白酒板块震荡走高 顺鑫农业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7日14:2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白酒板块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顺鑫农业涨停,今世缘涨幅超4%,古井贡酒、伊力特、舍得酒业等涨幅超3%。

中金公司表示,根据近期的公司和渠道调研以及部分公司半年度报告来看,白酒行业消费升级的逻辑没有发生变化,100—300元扩容集中,300元以上价位优秀品牌持续放量扩张,但是竞争也在进一步加大,缺乏核心品牌和品质壁垒的企业,进一步放量的难度加大,费用率难以快速下降,预期2019年,名酒的增速会适度分化,2020年会放大增速差距,战略性、长期的价值投资开始变得无比重要。

高端酒市场五粮液和茅台的放量提价不会停止,缺乏有效竞争对手,茅台五粮液已经成为超高端和大众高端的行业龙头。茅台供给仍然较为紧张,也是超高端商品的基础要求,2019年茅台直接提价、结构升级预期实现25%以上的营收增长。五粮液民间需求强劲,年度20%以上的供给增长明确,渠道的利润不会影响公司放量和适度的提价跟随策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