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行业板块全线飘红 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7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初指数集体冲高回落翻绿,沪指一度跌破2700点,随后市场重拾升势,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午后A股继续上攻,沪指涨超2%收复5日线,创业板指涨逾2.5%。两市100余股下跌,行业板块全线飘红,52股涨停,18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79.37点,涨2.74%,成交额1473亿。深成指收报8674.03点,涨2.98%,成交额1694亿。创业板收报1479.44点,涨2.68%,成交额501亿。

对于后市,西部证券认为,目前上证综指日线级别的均线系统和K线之间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偏离现象,加之市场在大幅震荡过程中价跌量缩的背离态势不时出现,短期技术性反抽要求正在逐步增加。

中金公司认为,尽管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但当前市场情绪在内外不确定因素影响下难以快速提振,市场弱势格局的扭转仍需等待。

海通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处于中期磨底阶段,其间会出现阶段性反弹。关注向上超预期因素。展望未来市场可能出现的超预期因素,改革政策的大力推进应是主要方向之一。今年以来管理层不断表示将在扩大改革开放方面采取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包括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对于后续相关举措投资者宜积极关注,有望显著提升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