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券商共同打造投资理财全场景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7日10:36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随着线上与线下融合的加深,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和O2O零售业务新模式,券商不断扩大服务半径,提升用户体验。近日,包括国泰君安证券、东方证券、国信证券等在内的20余家券商举办理财节,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和场景化的金融服务,以传播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

以国泰君安的理财节为例,在延续去年理念的基础上,今年国泰君安将在8月6日起的三周内为投资者提供特供款和日常款两大类定制化的理财产品,并通过君弘APP平台上的智能投资理财工具和幽默通俗的图解理财栏目辅助用户投资理财。此外,国泰君安将邀请明星基金经理和专业投顾为用户解读下半年投资风向,讲解投资技巧。通过举办各种游戏,国泰君安还将为投资者传递正确的投资方法。

理财节是券商转型的开始,未来更多的券商将以投资者教育为出发点,依托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针对用户的精细化互联网运营,提供千人千面的综合金融服务,逐步改变用户认为券商只能炒股票的刻板印象,成为投资理财领域的全场景服务商。(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