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私募基金“野蛮生长”证监会将从严打击

证券日报2018年08月04日10:00分类:基金

记者 左永刚

8月3日,证监会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证监会行政处罚情况。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私募基金行业的蓬勃发展,违法违规案件也呈现多发态势,为防止“野蛮生长”,必须依法予以重点治理,对其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打击。

对于私募基金违法违规案件,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私募基金行业的蓬勃发展,违法违规案件也呈现多发态势。私募管理机构已成为我国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构建稳定、健康的市场秩序,塑造成熟的投资文化发挥着基础性作用,为防止“野蛮生长”,必须依法予以重点治理,对其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打击,推动私募管理人提升主动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法律合规水平,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