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登陆纳斯达克 上市首日股价上涨4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7日10:16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社交电商拼多多在上海、纽约同时敲钟,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 

拼多多总部位于上海,此次上市共计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上市发行价为19美元,融资18.7亿美元。上市首日,拼多多开盘价为26.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9.47%,收盘价为26.8美元,总市值达296.89亿美元。 

从2015年9月上线到登陆纳斯达克,拼多多用时2年11个月,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迄今最快上市纪录。 

在国内电商领域,拼多多主打低价拼团模式。截止2018年6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拼多多活跃买家数达3.44亿,活跃商家数超过100万,成交金额达2621亿元。 

目前拼多多营收主要来自于在线市场服务。2017年拼多多营收从2016年的5.049亿元人民币增长至17.441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为5.251亿元人民币。 

拼多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峥在上市仪式上表示,“拼单”的模式能够快速聚集需求,实现大规模多对多匹配。未来,拼多多希望成为类似“好市多(Costco)”和“迪士尼”的结合体,不仅提供超高的性价比,也将娱乐性融入每个环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