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联交所押后企业持有不同投票权的市场咨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6日15:55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7月25日宣布,暂时不会按原定计划就容许企业持有不同投票权咨询市场。联交所将继续就该建议与市场各持份者沟通。

联交所在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咨询总结中提及,收到多方回应要求联交所允许企业持有不同投票权。联交所在该咨询总结中表示,计划在2018年7月31日前另作市场咨询,探讨是否容许企业持有不同投票权。

联交所已就扩大现有《上市规则》第8A章、以容许企业持有不同投票权的建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取得显著进展。然而,由于不同投票权上市机制只是最近才实施,联交所认为就扩大该机制的问题应再深入考虑,并将继续与各持份者沟通,希望达成更广泛共识。因此,联交所决定暂时不会按原定计划展开企业持有不同投票权的市场咨询。(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