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次新股逆势拉升 龙头汉嘉设计直线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14:2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午盘,次新股午后逆势拉升,龙头汉嘉设计直线封板,福达合金、科沃斯等纷纷跟涨。

近期大盘在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后底部进一步下移,目前沪指围绕2900点震荡筑底。虽然短期大盘还未出现像样反弹,但部分个股已开始提前进入反弹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次新股近期表现不错,部分个股出现连续反弹脱离底部区域。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连续大跌之后要学会提升战略格局,即便是在熊市中,每一次大跌之后,也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阶段性反弹行情。在这样的反弹中,会涌现出非常多的牛股,其中优质的次新股更是成为阶段反弹行情的明星。具体来看,次新股数量较多,且分化较为明显。从机会来看,建议投资者从超跌、高成长以及送转潜力等角度挖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