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失守2900点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0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61%报2889.98点,深成指跌0.5%报9367.74点,创业板指跌0.42%报1540.61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酿酒、券商概念领涨,地热能、ST概念、贵金属、富士康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海通策略认为,A股走弱并非源于基本面而是事件冲击,盈利与估值匹配的核心资产仍是优选,尤其是持续流入的外资偏好的消费,PB-ROE角度银行安全边际较高。跟踪中美贸易摩擦进展及国内政策动向,未来如果政策微调,预计可能方向是降准及加大新经济类行业支出,后者是扩内需和调结构的交集。

中银策略认为,从估值的角度看,现在的市场,短期可能还有波动,但是从估值来看,已经在历史底部水平。而现在,历史上几次底部时相比,有两个明显的变化,是让底部区域更加坚实的。一个是机构投资者占比进一步上升,另一个是价值投资的理念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深入人心。因为这两个变化,在这个底部区域内,和历史上相比,有更多的价值投资者在不断买入,从而夯实底部区域。估值水平和价值投资,决定了市场底部。现在的估值水平,是处在历史底部的水平。这是市场不存在继续大幅调整的基础,也是大家不需要再悲观恐慌的核心。

天风证券认为,端午小长假期间,中美贸易战一番你来我往,直接导致昨日市场重挫,千股跌停状况再现。昨日的暴跌一方面源于贸易战升级带来的恐慌,另一方面杠杆资金被动爆仓也是加速市场下跌的重要原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