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小米概念逆势走强 同益股份冲击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4:2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下午,小米概念股午后逆势走强,龙头同益股份冲击涨停,精达股份大涨8%,宇环数控涨6%,京泉华跟涨。

证监会官网获悉,证监会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集团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至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另外,接近交易人士称,小米将于下周一开始港股上市前推介。

6月6日,证监会正式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九份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明确了存托凭证的法律适用和基本监管原则,对存托凭证的发行、上市、交易、信息披露制度等作出了具体安排,文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这意味着,创新企业在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将启动。

证监会表示,拟参与试点的创新企业,经具有经验的保荐机构本着勤勉尽责的原则,全面、审慎核查后,认为完全符合试点标准、发行条件和各项信息披露要求的,可以向证监会提出纳入试点和公开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的申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