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签署等值50亿港元双币种银团定期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9日15:59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交银国际)29日与24家来自中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签署一项等值50亿港元双币种银团定期贷款协议。年利率为银行基准加130个基点,有关贷款将作一般营运资金。

作为交银国际发行的首笔银团贷款,该项目得到银行业界积极响应,成为今年以来香港银团市场上最多银行参贷的非银金融机构银团项目。项目在一个月内成功完成筹组,比原计划40亿港元超额认购两倍以上。而鉴于市场反应比较理想,交银国际决定将本次银团总金额最终定在等值约50亿港元。 

交银国际董事长谭岳衡表示,此次银团贷款的发行,进一步优化了交银国际的负债结构,有利于更好地支持和保障交银国际各项业务的拓展,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