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生活联手百度等打造智能家居体验馆 助力新零售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2日14:30分类:市场动态

5月21日,百度DuerOS、宜华生活(600978)、小葱智能正式对外发布三方共同打造的北京宜华智能家居体验馆。据介绍,此次三方合作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切身体验AI技术在家庭生活中落地的智能图景,极大地提升了市场感知度。   

当日,百度DuerOS、宜华生活、小葱智能举行了深度合作签约仪式。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宜华生活董事长刘壮超、小葱智能创始人兼CEO邓正平签署合约,联手打造更完善、便捷、充满关爱的智能家居生态,并宣布同时启动已建成落地的北京、上海、郑州等8家宜华智能家居体验馆,开放线下体验预约和AI智能家居套装销售,同步开启AI智能家居京东众筹上线。今年,全国将会落地18家智能家居体验馆,DuerOS也会在地产、养老、社区生活馆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将会合作开展300个线下渠道,30000个精装公寓的智能体验。   

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表示,百度一直希望对话式AI技术能与产品和场景相结合,让真正有爱的产品、有AI的产品走进生活,让生活更美好更简单。DuerOS与宜华生活、小葱智能达成深度合作,老百姓可以近距离接触百度DuerOS人工智能带来的生活幸福感。   

宜华生活董事长刘壮超介绍,作为一家成长了30多年的企业,宜华生活近年来积极推动“实业+互联网”,敢创新、谋转型、促升级,尤其是探索新零售,发力智能家居。宜华智能家居体验馆是宜华新零售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前端优化体验,后端提升效率”的新零售概念,为宜华生活的大战略方向“提供品质生活一站式服务”输送重要的决策依据。此外,宜华生活还将合作成果增益“Y+生态系统”,提升全屋整装与精装配套能力,构建更智能、更便捷、更时尚、更安全的一站式品质家居服务,为用户创享优悦住居生活。   

小葱智能创始人兼CEO邓正平表示,目前小度在家已经和小葱在家全系列产品打通,并可以通过小度在家控制,多种设备的信息会实时实同步给小度在家。小葱智能希望给用户打造一个虚拟的、贴心的、能够主动帮助用户的生活管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