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富士康概念股大涨 安彩高科等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4日10:1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富士康概念股大涨,安彩高科、新亚制程涨停,京泉华等涨幅靠前。

5月11日,证监会发布新股批文,又一“独角兽”富士康获得了首发申请核准,分析人士认为,这将对其产业链相关概念股以及独角兽概念板块产生提振作用。

作为工业互联网的代表企业之一,“独角兽”富士康拿到IPO批文,无疑将在短期内再次提升其产业链的热度,为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带来交易性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两市共35只个股涉及富士康概念,其中,除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为富鼎电子(与富士康的实际控制人同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外,其余均与富士康公司存在业务往来。从月内市场表现来看,伴随着市场整体投资氛围的回暖,上述富士康概念股多数实现良好表现,根据数据统计显示,5月份以来,上述35只个股中,实现上涨的个股共有26只,占比超过七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