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3日15:47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三只新股可申购,一只可转债上市。此外,还有两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全周共有三只新股可进行申购,分别为药明康德(603259),申购时间定于周二;以及亚普股份(603013)、越博动力(300742),申购时间定于周三。

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药明康德是一家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本次发行价为每股21.6元,将募集资金21.3亿元。该股网上发行共计3126万股,发行总数为1.042亿股,为本周新股中发行规模最大。

值得注意的是,药明康德是中概股以IPO形式回归A股上市的第一单,该股从2018年2月公司更新预披露材料,到3月27日IPO申请过会,仅花费50天时间。

亚普股份网上发行共计1800万股,发行总数为6000万股,公司是从事汽车(主要是乘用车)燃油燃料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主要是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及加油管。

越博动力网上发行1963万股,公司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4.21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及部件生产基地项目。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上市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

周三有一只可转债上市,为岩土转债(128037)。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家企业首发上会

此外,在4月24日召开的发审会上,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此外,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