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首日挂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6日21:41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菲)3月26日,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2779.HK,当日开盘价3.09港元,收盘价3.26港元。 

据悉,新华教育集团于3月14日至3月19日招股,全球发行4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占10%,国际发售股份数目占90%,每股发售价2.93~3.69港元,每手股数1000股。 

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目前营运两所学校,新华学院和新华学校。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作收购其他学校,以扩大学校网络。 

“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标志着公司踏入国际资本舞台的开始,是我们迈向成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荣幸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吴俊保表示:“未来,新华教育将坚持以'兴教报国'为教育使命,力图培养具有适用技能、未来发展潜力及继续学习能力及意愿的高素质人才。我们将扩大学校网络,增加市场份额。” 

至此合肥高新区培育上司公司增至21家。 

作为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合肥高新区加快资本国际化步履,面向全球聚集创新资源。3月17日,合肥高新区发布《加快企业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提出加快企业国际化属性,争取实现境外主板上市新突破。到2020年末,境内外资本市场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上市公司市值超过3000亿元。 

今年2月,位于高新区的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纽交所上市,成为第一家在美股上市的皖企。 

截至2017年末,合肥高新区经济证券化率(上市企业总市值/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00%,远高于全国94%的证券化率水平。2017年,合肥高新区上市(挂牌)企业总计完成直接融资超过35亿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