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购买逾12亿元银行理财产品

中国证券报2018年03月14日10:34分类:上市公司

盈趣科技(002925)3月14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攸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

具体为: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50,000万元认购民生银行与利率挂钩的结构性产品50,000万元;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36,000万元认购平安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挂钩利率)开放型92天人民币产品;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认购认购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以公司闲置自有资金6,300万元认购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全资子公司厦门攸信闲以置募集资金27,000万元认购中国银行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今年3月,盈趣科技召开的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2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人民币 130,000 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理财产品,资金可滚动使用。(陈健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