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9日09:36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报道员 刘婧)在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涨后,德国股市周一再度高开于13400点高位,显示投资者乐观情绪高涨。尽管股指上扬速度有所放缓,但由于欧元汇率再次下滑至1.2以下,对股市形成了有力支撑,DAX指数日间维持窄幅波动,平稳收涨0.36%至13367.78点。有分析师预期德国股市将于近期突破去年11月份创下的13525点的历史最高纪录。 

英飞凌科技公司和宝马汽车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35%和1.32%,分列DAX涨幅榜冠亚军。各大汽车集团销售数据表现稳定,戴姆勒集团连续第七年刷新其销售记录,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去年汽车销量也显著增长8.8%至242万辆。欧元走势疲弱也利好出口为主的汽车股,三大汽车集团股价均实现稳定上扬。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和沃诺威亚房地产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26%和1.10%,分列涨幅榜第三和第四位。英国花旗银行分析师认为沃诺威亚成功收购Buwog房地产公司将为集团带来显著协同发展潜力和机遇,因此将沃诺威亚股票评定为“买入”,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47欧元上调至48欧元。 

德意志银行、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默克化工制药集团股价分别下跌0.97%、0.56%和0.49%,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花旗银行分析师认为美国税改将对德国银行产生负面影响,预计很可能将影响其未来三年的盈利,因此将德银股票评定为“卖出”,目标股价定为9.5欧元。 

瑞士联合银行分析师将默克股票评定为“买入”,目标股价定为120欧元。但分析师认为默克与辉瑞联合研制抗癌药物Bavencio的方式不及其它同业的替代方案,因此维持对默克集团销售量的较为保守的预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