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收购领峰教育 正式与常青藤名校接轨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15日10:50分类:美股

2017年12月14日,刚刚于纳斯达克上市的瑞思学科英语宣布公司将推出“K12全年龄段课程体系升级”的消息。同时,公司表示,在公司收购了香港领峰教育(The Edge)之后,为公司学员增添了进入国际名校常青藤学校资源的机会。至此,公司完成了从3岁至18岁中国青少年儿童提供全年龄段完整课程体系布局,同时形成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据了解,继2016年初进行“瑞思+”战略全面升级后,瑞思此次再次推出“K12全年龄段课程体系升级”,是在已有的美式幼儿园、美式小学、美式初中课程基础上,新开发的适合9岁至12年级学生学习的美国高中课程。

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表示:“在过去几年2014年至2016年,课外英语辅导市场整个复合增长率是23%左右,未来这个数字还能继续保持。未来的五年,行业增速约为23%。特别是在3岁至6岁这个年龄段更是达到了28%的增速。”

孙一丁预测,未来我们在2021年整个的课外英语辅导市场规模能达到2400亿元这样巨大的数字。其认为:“目前课外英语辅导市场是一个高度分散的市场。我相信未来几年,通过市场的整合和不断的调整,会给具有强力品牌以及以产品为驱动的公司提供更大的整合空间。” (矫 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