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发布“2025战略 ”要实现营收增长50%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13日09:43分类:美股

见习记者 余若晰 

随着2017年逐渐接近尾声,众多汽车品牌也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规划。近日,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福特在中国市场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中国2025计划”。

根据计划,福特集团未来会更加聚焦SUV车型,推出更多智能互联车型、更多电动车型,打造更为精简的业务结构,并进一步走进中国消费者市场,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

从产品层面来看,福特在全新的“中国2025计划”中指出,将加速加大引进新车型和增加对电动车型的投入:到2025年底,将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而作为重点布局领域,福特将推出8款全新SUV车型和15款福特和豪华品牌林肯的电动车车型,这就意味着,SUV和电动车合计占比已经接近新车数量的一半。

事实上,福特是目前在国内SUV车型最为丰富、产品线最为齐全的品牌之一。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在发布会当日表示,福特希望在中国通过第二阶段的快速增长,使其在中国的营收可以实现50%的增长。

此外,傅礼德还表示,许多福特汽车目前最为先进的制造工厂和创新设施都已经落地中国,实现更多车型的本土化生产,能够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财务盈利带来更多利好。

值得注意的是,在福特发布“中国2025战略”两日之后,福特与众泰汽车就合资公司工厂项目签约,全新合资公司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落户金华开发区。

不仅如此,同日,福特还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根据该意向书,两家公司将探讨那些重塑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领域,并将在智联网汽车、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