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财经丨贵州茅台结束“七连跌” 全日涨逾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8日16:38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贵州茅台结束此前连续七个交易日的跌势,28日全日涨逾4%;万达酒店发展午后拉升,全日涨逾17%;“黑五”等假期效应助推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

A股“星财经”

贵州茅台结束“七连跌” 全日涨逾4%

贵州茅台28日涨逾4%,结束此前连续七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具体来看,截至收盘涨4.34%,报每股648.23元,总市值为8143.05亿元。

盘中最高至每股648.88元,距离历史高点每股719.96元跌去逾70元。

贵州茅台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新浪财经

港股“星财经”

万达酒店发展直线拉升日涨逾17%

万达酒店发展今日午后直线拉升,截至收盘涨17.699%,报1.330港元,成交额为2705.893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62.47亿港元。盘中最高涨幅一度逼近25%。

万达酒店发展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新浪财经

万达酒店发展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新浪财经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万达计划以50亿美元出售海外5处资产(位于英国伦敦,美国芝加哥、洛杉矶,澳大利亚悉尼和黄金海岸)的消息,针对此事,11月21日,万达酒店发展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予以否认,万达酒店方面称,此前媒体报道并不属实。

公告指出,万达并没有与任何第三方就以50亿美元出售该集团物业项目进行磋商,但是有第三方就物业项目与万达接洽。万达酒店方面称,继近期万达若干董事变动之后,万达酒店将对物业项目进行策略评估并将努力物色能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商业机遇。

美股“星财经”

“剁手族”假期疯狂采购 亚马逊股价再创新高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假期,电商销售成绩如何?根据覆盖全美100家最大网上零售商(覆盖全美超过80%的网上零售商)数据的Adobe Analytics提供的数据,全美线上零售总额达7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9%。

与此同时,全年最大的网络购物日“网购星期一”接力助推购物狂潮。

电商巨头亚马逊11月27日盘中再创历史新高,触及每股1213.41美元,截至收盘涨0.83%,报每股1195.83美元,创下收盘价新高,最新总市值报5762.37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雪球

亚马逊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雪球

根据华尔街要闻、证券时报、中证网、凤凰财经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