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震荡下跌 近10只个股封跌停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6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午后A股市场持续下跌,两市近10只个股封跌停板,近250只个股跌幅超5%,跌幅超3%的个股则达到900多只。两市仅400只个股上涨,其余2800多只个股下跌。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保险、航天航空、造纸印刷、环保、农牧饲渔、钢铁、农药兽药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草甘膦、猪肉概念、国产芯片、北京东奥等涨幅居前。医疗、软件、贵金属等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未来工业品价格和企业盈利大概率继续维持在相对高位,进入三季报窗口期,建议关注钢铁、有色、化工等业绩超预期的板块。除此之外,市场对明年的业绩开始有明确预判,估值切换的机会将逐步展开。继续关注两个方向,水泥和金融。

华创证券认为,三季报集中披露期可稳守消费、金融股,同时可以配置一些业绩好的成长股博取弹性收益。

国信证券认为,从目前已有的数据来看,2017年三季度上市公司净利润仍保持着相当不错的业绩增速。由于目前主板上市公司多数尚未发布三季报或者业绩预告信息,当前时点统计的全部A股和主板公司业绩增速与最终实际情况可能有不小出入。但根据交易所信息披露要求,当前时点下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公司都已经披露了三季报的业绩预告信息,从已经公布的数据来看,三季度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显著回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