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环保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6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3393.21点,涨0.08%,成交15.3亿元,深成指报11401.87点,涨0.02%,成交29.1亿元,创业板指报1920.94点,跌0.27%,成交11.3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环保工程、造纸印刷、水泥建材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5G概念、医疗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随着本轮周期行情收官,配置重心应逐步从前期的周期转向价值,建议关注大金融和必需消费板块,动性+基本面预期双修复。

渤海证券认为,总体来看,A股业绩增速虽将回落,但全年看依然能获得不错的增长,估值有小幅下行的风险,因而总体来看,两者的作用接近抵消,A股总体依然是震荡市的格局。

银河证券认为,三季报公布在即,建议关注低估值的绩优股,存在估值回归的可能,同时对于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需谨慎对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