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港科技(603499)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7年10月16日09:23分类:新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以质高价廉的产品、灵活快捷的服务,赢得联合利华、雅诗兰黛、Dior、欧莱雅、辉瑞制药、好时、雅培、相宜本草、百雀羚等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企业的青睐。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新曼罗兰5色、6色、7色UV印刷机等多台国际顶级印刷包装生产线、以及目前亚洲第一台高科技高配置曼罗兰8色+2UV+联机冷烫+联线自动检测印刷机,并配套多条BOBST全自动模切机、高速糊盒机等后道生产加工设备。有力的填补了中国印刷行业高端冷烫及印刷包装、可满足客户多层次包装印刷要求。 公司新增美国麦安迪12色+联线冷烫清废柔印标签印刷机、德国捷拉斯RCS系列组合式标签印刷机、韦冈6色轮转标签印刷机,以及AVT全自动检测设备,为劲酒、巴克斯等客户提供标签生产服务。

预测涨停板数

新股上市定位分析:金逸影视等三股16日上市交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