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晚高峰丨360°全景:复牌打新早知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5日20:30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9月6日复牌个股一览。

360°全景图

64806746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今日“高速”板块

行业9.5

来源:东方财富网

今日“飙车”涨停个股

涨停9.5

来源:金融界

投资“顺风车”

中国证券报:险资大幅增持金融地产股 投资逻辑料分化

上市公司半年报已全部披露完毕,险资持股路径浮出“水面”。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险资多数偏好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及金融业。随着A股站上3300点的阶段性高位,险资投资逻辑出现分化。

上海证券报:物联网憧憬万亿级产业空间 传感器将成支点

“我们感谢共享单车,它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物联网和智能化的价值。”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中国物联网应用峰会上,有演讲嘉宾感慨道。而在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看来,物联网发展到现在,最大的瓶颈依然在两端,即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其中传感器既是物联网最薄弱的环节又是发展空间最为可观的领域。

证券时报:资金转战创业板 创蓝筹持续升温科技股爆发

自7月18日创出两年多低点1641.38点以来,创业板指持续上行,呈现进二退一的走势,至昨日反弹幅度为13.72%,而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为6.39%。这是创业板指今年以来罕见地、较为持续地跑赢了沪指。随着市场近期注意力转向创业板,创业板个股一改前期的沉寂,特别是一些被称为创蓝筹的个股,例如赢时胜、东方财富、北京君正、中科创达等,更是争相上涨、表现活跃。

证券日报 :中水渔业子公司卷入借贷诉讼 债权人申请对其破产清算

中水渔业此前并购股权的子公司新阳洲,再度陷入一起民间借贷诉讼中。9月5日,中水渔业发布公告称,9月1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厦门新阳洲水产品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阳洲)上报的《蔡强诉张福赐、新阳洲民间借贷纠纷开庭通知》。受理诉讼机构为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法院,开庭时间为今年9月8日。

明日新股“导航”

130880165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明日复牌个股“指路”

复牌9.6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