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资源板块涨幅居前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5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势,华鑫证券表示,目前沪指短期已陷入了纠结状态,虽然此前在触底3200点之后,指数接连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00%(-0.05点)报3271.46点,成交10.65亿元;深成指涨0.03%报10556.54点,成交13.7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石油、钢铁、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互联网、环保等板块跌幅较大。

对于后势,华鑫证券表示,目前沪指短期已陷入了纠结状态,虽然此前在触底3200点之后,指数接连反弹,但在整体反弹过程中,成交量方面配合极不合理,同时,近期热点轮动的深度和广度也已大不如前。后期倘若没有新的接力热点出现,指数仍将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

华创证券认为,对于当前A股而言,3300点的高位关口以及4-5个月的融资交易周期是压制市场上行的重要阻力,事实上这也是过去一年中拖累股市屡次从高位回落的促发因素。在商品和股市的同步修复持续近一个季度后,市场再次面临微观层面的价格博弈机制重启的风险。但相对于此前的两轮调整而言,当前阶段无论是宏观紧缩效应、海外交易背景还是金融监管环境,都处于相对更优的状态。短期观望情绪逐渐加重的背景下不建议频繁换仓和追涨杀跌,对于周期板块而言,在经历前期环保限产催化下的普涨后,行情将向更受益于环保政策的板块和个股集中;主题方面,建议关注渐入加速期的天津混改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