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震荡沪指涨0.47% 行业板块普涨

收盘:两市震荡沪指涨0.47% 行业板块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9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川财证券认为,市场冲击强阻力区显得优柔寡断,央行连续三天没有资金投放操作。

周四早盘,两市微幅高开,盘初指数在煤炭股的带领下冲高,随后回落并展开横盘震荡,午前创业板指带头反弹。午后沪深指数维持整理态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全天来看,市场热点炒作力度不足,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萎缩说明资金观望情绪依旧浓厚。截至收盘,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188.06点,涨0.47%,成交额1472亿。深证成指收报10511.86点,涨0.58%,成交额2043亿。创业板指收报1813.55点,涨0.30%,成交额466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次新股、雄安新区、OLED、5G概念、有色、保险、丝绸之路、券商、人工智能、工程建设等板块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川财证券认为,市场冲击强阻力区显得优柔寡断,央行连续三天没有资金投放操作,这使得市场对于反弹的持续性心存疑虑,不过由于蓝筹股上涨的趋势已成,在赚钱效应的示范下,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业绩白马股逐渐被市场认可,因此投资者近期主要操作对象可以锁定沪深300成份股中中期业绩预增且走势形态良好的品种。

华创证券认为,前期的分化格局在行情的扩散中进一步收敛,绩优白马股趋势依然延续,而深证300和中证500领涨体现了市值因子由大盘向中小盘的传递。在资本市场沿着产业趋势和改革的方向日渐明朗的过程中,围绕内生真成长和政策红利挖掘中期主线,才能在未来到来之前把握住机会。

中投证券认为,市场热度还是集中在估值业绩匹配的个股上,建议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短期资金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后由于缺乏重大事件的驱动,对于“一带一路”主题热情出现退潮。但“一带一路”中长线来看是具备投资价值的主题,建议从能源和交通领域出发,积极寻找存在业绩预期的优质公司,在市场调整阶段逢低布局。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