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国泰君安H股首日挂牌 将加快国际化发展

国泰君安H股首日挂牌 将加快国际化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2日09:03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国泰君安H股11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公司高管表示,未来将加快国际化步伐,也将积极参与“债券通”。

新华社记者王小旎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国泰君安H股11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公司高管表示,未来将加快国际化步伐,也将积极参与“债券通”。

该公司当日开盘报价15.84港元,与招股价持平,盘中股价变动不大,与大市基本同步,收报也是15.84港元。恒生指数全日跌0.7%,收报24088点。

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在上市仪式上对媒体表示,公司未来将加快国际化发展,国际化的策略将伴随客户需求务实推进,而旗下的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已扎根香港多年,得到市场认同,未来也将进一步支持子公司发展。

此外,公司总裁王松表示,国泰君安将积极参与“债券通”,只要监管机构落实开通,便会积极跟进。

国泰君安香港IPO共集资165亿港元,是自2016年9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市以来的香港最大宗IPO。

据悉,国泰君安是上世纪90年代最早进驻香港的内地券商之一,其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于2010年在港上市。国泰君安A股于2015年在上交所挂牌。(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