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震荡收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震荡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8日09:1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投资者当天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震荡收跌。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投资者当天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震荡收跌。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9.8万个,远低于市场预期;当月失业率降至4.5%。3月美国员工时薪较2月小幅上涨5美分至26.14美元

就业数据公布后,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3月非农新增就业岗位疲弱或将令美联储在未来加息问题上更趋向谨慎。不过,也有经济分析师表示,由于失业率已降至美联储官员预期的充分就业水平,也许美联储有望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预测,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在6月议息会议上加息的预期维持在67%左右。

美联储日前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经济符合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逐步上调联邦基金利率。

同时,由于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进而在一定程度上令纽约股市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85点,收于20656.10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95点,收于2355.54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4点,收于5877.81点,跌幅为0.0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