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涨0.39%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涨0.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3日16:3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经济数据利好等因素提振,3日东京股市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9%。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经济数据利好等因素提振,3日东京股市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9%。

当天日本央行开盘前公布的报告显示,日本大型制造业企业信心指数持续上升,企业对资本支出计划仍然乐观。在上述背景下,3日东京股市高开。

早盘交易期间,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回涨至111.33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承压,日经股指的涨幅因此受到抑制,在早盘结束时上涨0.36%。

下午交易时段,随着日元汇率企稳,两大股指的涨幅有所扩大。

按行业来看,食品业和农林水产业等股票上涨,钢铁业和有色金属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73.97点,收于18983.2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43点,收于1517.03点,涨幅为0.29%。(完)(陈方)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