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04%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9:3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近期市场震荡向上趋势未变,行情基础更多的还是源自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继续向好的支撑。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65.63点,跌0.04%,成交14.5亿元,深成指报10580.16点,跌0.02%,成交17.5亿元,创业板指报1946.33点,跌0.06%,成交4.5亿元。

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近期市场震荡向上趋势未变,行情基础更多的还是源自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继续向好的支撑。一方面建议关注工程机械、基建、水泥建材板块中的强势股,另一方面建议重点关注环保、家电、白酒等板块。

中金公司认为,短期市场仍将面临一定的考验,但“再通胀行情”目前只是“喘口气”而非终结。建议投资者稳守大消费品种,低吸优质成长股,阶段性关注主题机会。

国海证券认为,除次新股外,市场对确定性预期的追逐以及投资者的相对谨慎意味着相关板块很难形成明显泡沫,这反而更有利于市场在犹豫中进一步上行。但也正因为如此,投资者更需要进一步控制仓位和头寸分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