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02%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3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245.81点,涨0.02%,成交12.3亿元,深成指报10558.34点,涨0.05%,成交21.1亿元,创业板指报1951.87点,涨0.17%,成交7.48亿元。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245.81点,涨0.02%,成交12.3亿元,深成指报10558.34点,涨0.05%,成交21.1亿元,创业板指报1951.87点,涨0.17%,成交7.48亿元。

对于后市,北京首证认为,昨日两市整体呈盘整格局,外围宏观因素传递到A股市场并引发场内小幅动荡,但整体看仍处于合理盘整区间。一方面,当前市场流动性趋紧格局仍在,但政策面已有出手,虽然缓解力度有限,但这至少表明政策的态度;另一方面,市场情绪面波动幅度偏大,但范围有限,其方向主要集中次新股和监管方向题材股,因此,对整体市场而言,这种影响并未完全蔓延,市场调整幅度处于可接受态势中。目前市场小范围出现极端化,但题材相对集中且不构成市场主流;另外,在防范风险背景下,市场白马股等防御板块地位提升,场内风格小有转换。在当前政策的相对空白期内,市场调整从一定程度可看为利好,从波浪理论角度考虑,波谷后面是波峰。

天信投资认为,由于市场上有巨大的压力,而下面又有很大的支撑,所以短期市场维持箱体运行的概率较大。在这种行情下,高抛低吸是最明智的投资策略,具体到投资建议上,建议投资者继续以“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为选择标的的方向。 

安信证券认为,本周来“一带一路”主题再度活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距今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随着会议不断临近,又到了重新布局的窗口期。“一带一路”可关注两个产业链、三个地区。一个产业是“一带一路”基建链,最主要的是海外工程、建材、机械设备、交运,另一个产业是优势产能输出链,如高铁、通信设备、北斗等;三个区域,分别是新疆、厦门、西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