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板块轮动加速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

收盘:板块轮动加速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5日15:2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近期大盘走的不稳定,市场赚钱效应也是忽高忽低,就像昨天指数大涨,市场赚钱效应近八成,而今天的赚钱效应则骤降至37%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三大股指小幅下探后回升,总体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午后两市震荡回落再度翻绿,沪深股市维持窄幅震荡偏弱的走势,上证综指全天波动略高于昨日,收涨0.08%。创业板指则低开午后在乐视网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反弹,但最终收跌0.0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家用电器、环保工程、航运、足球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西安自贸区、种植、大飞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近期大盘走的不稳定,市场赚钱效应也是忽高忽低,就像昨天指数大涨,市场赚钱效应近八成,而今天的赚钱效应则骤降至37%,大起大落的市场人气就说明目前市场上的机会难以把握,操作性差,板块轮动加速,没有持续性就是一种表现,所以要等待市场对利空做出反应后,再做具体布局,在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观察板块的抗风险能力和板块的是否有利好消息,发掘其中优质个股,等待调整结束进行布局。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放量突破3200点后拒绝回调,横盘后再次上攻,自上周四这种模式被打破。但市场快速收复3200,并继续围绕20日均线波动,依旧维持强势。美联储也将在明日大概率加息等因素或加剧大盘波动;但目前大多数个股还在股灾底附近徘徊,向下空间不大,建议投资者在大盘调整之际,低吸小市值底部筹码。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