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延续弱势 行业板块全线收跌

A股延续弱势 行业板块全线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09:0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受海外市场风险偏好回落等因素影响,9日A股延续弱势。上证综指盘中一度下行逼近3200点,尾盘与深证成指双双录得约0.7%的跌幅。行业板块全线收跌,多个权重板块跌幅超过1%。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海外市场风险偏好回落等因素影响,9日A股延续弱势。上证综指盘中一度下行逼近3200点,尾盘与深证成指双双录得约0.7%的跌幅。行业板块全线收跌,多个权重板块跌幅超过1%。

当日上证综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233.70点小幅低开,此后缓步下行,盘中一度逼近3200点整数位。尾盘沪指收报3216.74点,较前一交易日跌23.92点,跌幅为0.74%。

深证成指收报10421.06点,跌77.25点,跌幅同样为0.74%。

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好,跌0.54%后以1953.94点报收。中小板指数收报6676.27点,跌幅也达到了0.66%。

沪深两市超过2200只交易品种收跌,远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1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全线收跌,造纸印刷、煤炭、石油燃气、有色金属、供水供气等板块跌幅超过1%,且多为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前一交易日逆势走强的通信板块,当日跌幅最小。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992亿元和2513亿元,总量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小幅萎缩。

沪深B指继续下行。上证B指跌0.36%至345.80点,深证B指跌1.31%至1129.78点。

美联储加息令海外市场风险偏好回落,并对A股形成波及。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CPI和PPI“剪刀差”进一步扩大。受上述因素影响,A股延续弱势格局。(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