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板块不断轮动 沪指涨0.24%

收盘:板块不断轮动 沪指涨0.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2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讯投资认为,A股只有各类板块不断轮动,市场未来的走势才会长久而健康,单靠大盘蓝筹股难以长久。

周三早盘,两市微幅低开,开盘后市场陷入横盘震荡的走势,临近午盘,三大股指集体下行。 午后钢铁股发力,两市震荡翻红后重返整理态势,尾盘在虚拟现实概念的带动下,创业板指快速反弹一度翻红,随后回落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61.22点,涨0.24%,成交额2348亿;深成指收报10444.4点,涨0.37%,成交额2674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919.97点,跌0.06%,成交额648亿。

对于后市,华讯投资认为,A股只有各类板块不断轮动,市场未来的走势才会长久而健康,单靠大盘蓝筹股难以长久。昨日创业板指数放量突破30日均线,为后期的反弹扫清了障碍。这一变化为主板带来了变数,也为创业板带来了一定机会。

巨丰投资认为,密切关注后市成交量的变化,指数创新高下成交量若不能继续释放,短期或出现较大波动。另外,近期权重股表现有分化迹象,后市权重股以及中小创轮动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