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中国大飞机三剑客之一AG600成功试车 首飞在即

中国大飞机三剑客之一AG600成功试车 首飞在即

中国证券网2017年02月15日14:43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从中航工业客户端获悉,2月13日,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全部四台发动机首次试车成功,标志着AG600发动机相关系统综合验证状态良好,为2017年上半年在珠海首飞奠定了坚实基础。

从中航工业客户端获悉,2月13日,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全部四台发动机首次试车成功,标志着AG600发动机相关系统综合验证状态良好,为2017年上半年在珠海首飞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科学策划,精心组织,在2016年7月总装下线后,AG600项目先后完成了航电、动力环控、操纵液压等系统联调联试。针对AG600配备的WJ6型涡轮螺旋桨发动机,JL4A-1螺旋桨系统,全面开展了发动机试车前的防火系统、发动机控制与显示系统、燃油系统地面检查等工作,并在试车前进行了专家评审和实习演练。

2月11日相继完成发动机启封和冷转试验,2月13日按2、1、3、4号发动机顺序完成首次试车,每台发动机试车均一次成功,发动机系统状态良好,参数指示正常,标志着AG600发动机首次试车圆满完成,发动机相关系统综合验证状态良好,为接下来的性能试车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首飞前的共振前飞机制造符合性检查挂签、全机共振等机上试验、地面滑行准备、试飞准备等工作稳步开展,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首飞。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