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情人节堵车送福利 众安联手滴滴“双倍赔”

情人节堵车送福利 众安联手滴滴“双倍赔”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14日10:2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堵车得10元,时间变现金。”近日,滴滴出行联合众安保险面向乘客推出堵车险“龟速保”,并宣布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使用龟速保的专快车行程将享受双倍赔付,为经历交通拥堵的用户提供双倍赔付的福利。

本报记者 刘敬元 

“堵车得10元,时间变现金。”近日,滴滴出行联合众安保险面向乘客推出堵车险“龟速保”,并宣布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使用龟速保的专快车行程将享受双倍赔付,为经历交通拥堵的用户提供双倍赔付的福利。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龟速保堵车险分为体验版和土豪版两个版本,每份售价分别为1元、5元,均为30分钟内生效,体验版购买后7日内有效,土豪版30日内有效。

条款显示,在全国(已开通专车、快车城市)乘坐滴滴专车、快车,且单次行程大于等于1.5公里时,龟速保用户可享受权益保障。值得注意的是快车每次乘车仅可使用一次权益,而专车每次乘车可使用两次权益。

而根据单次平均每公里耗时,龟速保用户的获赔标准分为小堵、大堵、非常堵三类,三类情形每公里耗时分别对应3分钟到5分钟(不含)、5分钟到10分钟(不含)、10分钟以上。小堵时,快车赔付额0.3元,专车赔付额为0.6元;大堵时,快车和专车分别赔付3元、6元;非常堵时,快车和专车分别赔付10元、20元。

此次的情人节活动,以体验版为例,意味着,当天用户花一块钱,即可在“拥堵”3分钟以上时获得赔付,而如果遭遇“拥堵”10分钟以上,快车用户将获得20元赔付,专车用户将获赔40元。

与众安保险的其他产品类似,该产品用户无需额外申请理赔,在司机停止计费后,系统会自动判断行程平均耗时是否符合龟速保理赔标准,若满足,理赔款将在24小时内自动到账,进入乘客的滴滴余额账户,此后可直接抵付车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