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再度发威 两市股指低开高走

收盘:次新股再度发威 两市股指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8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经历两个月的调整,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已逐步消化,目前无需太过担忧。

周三,沪深两市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最终弱势收红。午后,次新股再度发威,为清淡市场注入活力,盘面上超过60%的个股上涨。沪深股市全日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66.98点,上涨13.89点,涨幅0.44%,成交额1709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130.12点,上涨74.55点,涨幅0.74%,成交额215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903.63点,上涨14.50点,涨幅0.77%,成交额586.3亿元。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经历两个月的调整,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已逐步消化,目前无需太过担忧。在存量博弈的震荡市中,结构性机会偏向业绩确定和政策亮点。

广发证券认为,春季躁动是历史规律,从历史数据来看,2月份上涨概率接近90%;同时,央行启动临时流动性便利、流动性偏紧的状况得到改善,并且2月份数据空窗期及政策密集期,是市场环境比较温暖的一个时间窗口。因此综合来看,2月份市场整理或为此震荡走高态势,“红包行情”可期,上证综指整理运行在3050点-3300点区间。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