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东方证券筹划定向增发申万宏源抛190亿元定增计划

东方证券筹划定向增发申万宏源抛190亿元定增计划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08日10:2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东方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A股股票自2017年2月6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东方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A股股票自2017年2月6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而就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万宏源也曾抛出一份190亿元的定增方案。其中,中国人寿将以150亿元现金认购24.71万股,持股比例将达到10.79%。

据记者统计,2016年共有四家上市券商完成定增,分别是山西证券、长江证券、东吴证券和东兴证券,合计募资约205.06亿元。如果今年申万宏源定增能够顺利完成,这一家公司定增所募集资金就将超过去年全年定增募资总额的90%,而如果东方证券定增计划也能在今年顺利完成,这两家公司的募资额就有望超过去年全年上市券商定增募资总额。(吕江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