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福建农信基金销售实现零突破

福建农信基金销售实现零突破

中国经济网2017年01月04日10:01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福建农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首发仪式日前在漳州顺利举行。漳州农商银行成功获得福建证监局批准,成为福建农信系统首家拥有基金销售资格行社。

福建农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首发仪式日前在漳州顺利举行。漳州农商银行成功获得福建证监局批准,成为福建农信系统首家拥有基金销售资格行社。此举是全省农信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结出的“硕果”,为福建农信推行普惠金融、助力民生注入新的活力,标志着福建农信开启了服务客户多样化需求的新模式。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获准,是丰富福建农信金融产品线的又一重大举措。”福建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余军表示,为使产品体系更健全,服务体系更全面,福建省联社积极推动全省法人行社基金销售业务发展,确定“省联社统一提供信息系统平台服务,法人行社自主申报”的模式。

在省联社的积极推动下,漳州农商银行成为福建农信首家拥有基金销售资格行社,这不仅对推动全省法人行社基金销售业务发展具有示范效应,还能对农民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实现精准服务。

“开办基金代销业务是我行业务发展更加迅速、金融业务品种更加丰富的具体体现,增强了我行的市场竞争能力。”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滕秀兰表示,现在客户需求正在日益复杂化,需要360度的金融服务。基金销售业务的开办不仅丰富了该行的业务范围,更有利于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理财需求,从而更好地服务老客户,更有效地营销新客户,培育出潜在的基金市场。

据介绍,为使基金销售业务早日落地,福建省联社于年初专门成立“基金销售资格申报工作小组”,从与中证登公司联调、制度范本制定、行社培训支持、人员资质准入、材料申报、系统现场验收等进行全方位筹备。

同时,省联社积极发挥“小法人、大系统”的体制机制优势,成功上线基金管理系统,实现了省联社与中证登公司“全省一点接入、法人行社自主申报”的模式,为全省农信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