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沪指失守3200点

收盘: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沪指失守32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6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上周末消息较多,可能会对市场短期产生负面影响,但也无须过于悲观,30分钟级别调整低点有望在近期触及。

周二,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上证指数围绕3200点展开争夺,深证成指继续试探60日均线,创业板指受乐视网、中青宝等标杆股拖累,尾盘出现一波跳水。

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199.65点,收跌0.16%;深证成指报10779.77点,微跌0.04%;创业板指报2122.26点,大跌1.01%。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上周末消息较多,可能会对市场短期产生负面影响,但也无须过于悲观,30分钟级别调整低点有望在近期触及。市场在短线调整之后,中期可能仍将继续反映再通胀情形,但再通胀的实现路径可能较曲折。

西南证认为,上周市场一度上碰3300点,基本接近我们设定的中级反弹目标。未来市场虽然不排除有震荡冲击3400点的可能性,但总体行情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操作上宜积蓄弹药,防守为上。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