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受深港通利好刺激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开盘:受深港通利好刺激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8日09:4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受深港通利好刺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报3270.05点,涨幅0.25%;深证成指报11078.77点,涨幅0.38%;创业板指报2172.97点,涨幅0.25%。

周一,受深港通利好刺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报3270.05点,涨幅0.25%;深证成指报11078.77点,涨幅0.38%;创业板指报2172.97点,涨幅0.25%。

盘面上,券商板块整体强势,东吴证券、长江证券领涨;有色板块全线爆发,中金岭南、建新矿业等涨逾5%;险资举牌概念依然有亮点,中国建筑高开4.37%接近收复股灾失地;另外次新股、黄金等亦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投顾李强认为,近期权重板块轮番启动就是为了给深港通保驾护航,上周五消息兑现后下周市场仍有继续活跃的机会,但由于这种预期已经有提前消化的过程。需要注意的是,成交量在最近3周出现走平迹象,如果股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话,成交量仍需继续放大,不能走平或萎缩。

投顾王楠认为,短期走势依然较强,不过随着反弹的继续,市场情绪开始从高涨到非理性转变,技术上3300点属于重要压力位,突破是有一定难度,需要密切关注,目前12月的风险事件越来越近,需要谨慎,操作上建议保持6成仓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