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特朗普同意2500万美元了结“特朗普大学”诉讼案

特朗普同意2500万美元了结“特朗普大学”诉讼案

腾讯财经2016年11月20日10:44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纽约州总检察官办公室周五称,美国当选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向现已不复存在的特朗普大学(Trump University)相关诉讼案的受害人支付2500万美元,从而了结这项指控。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纽约州总检察官办公室周五称,美国当选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向现已不复存在的特朗普大学(Trump University)相关诉讼案的受害人支付2500万美元,从而了结这项指控。

纽约州总检察官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表示:“每名受害人都将收到赔偿金,并且唐纳德·特朗普将向纽约州支付最多100万美元的罚金,原因是其违反了州教育法。”

早前《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特朗普正在进行和解谈判的最后阶段,将支付20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了结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相关诉讼。

2013年,纽约总检察长Eric Schneiderman起诉特朗普、特朗普企业家学员和前校长Michael Sexton,称他们欺骗了5000名学生,涉及款项规模高达4000万美元。

Eric Schneiderman发言人Eric Soufer表示:“总检察长一直都欢迎达成和解,让特朗普大学的众多受害者能够获得公正的补偿,他们已经为此等待多年。”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大学此前学生曾向该校提起诉讼,称学校开设无用房地产课程,借此骗取学生每人3.5万美元费用,并且谎称大学教员是由特朗普亲自选定的。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