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温和反弹 沪指盘中创10个月新高

A股温和反弹 沪指盘中创10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8日17: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在海外股市纷纷回暖的带动下,8日A股温和反弹,上证综指盘中创下10个月新高,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录得近1%的涨幅。大部分行业板块收涨,多个消费概念板块涨幅靠前。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在海外股市纷纷回暖的带动下,8日A股温和反弹,上证综指盘中创下10个月新高,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录得近1%的涨幅。大部分行业板块收涨,多个消费概念板块涨幅靠前。

当日上证综指以3140.94点小幅高开,全天都在红盘区域运行。临近早市收盘时沪指快速拉升,午后创下3156.88点的近10个月新高。尾盘沪指收报3147.8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4.56点,涨幅为0.46%。

深证成指收报10763.13点,涨67.95点,涨幅为0.64%。

创业板指数表现略强于两市大盘,收报2150.30点,涨幅为0.94%。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近2000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快克挂牌上市,首日实现44%的涨幅。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零售连锁、汽配、旅游餐饮板块涨幅超过1%,酿酒造酒、IT、汽车等板块涨幅靠前,多为消费概念板块。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建筑工程四大权重板块逆势收跌,前期表现强势的煤炭板块表现最弱,跌幅接近2%。

沪深B指同步走升。上证B指涨0.26%至346.68点,深证B指涨0.29%至1164.85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216亿元和30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在美国大选形势渐趋明朗的背景下,海外股市纷纷反弹,并对A股形成带动,前期走势较弱的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强于两市大盘。(完)

[责任编辑:赵鼎]